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只在乎朋友的真誠



只在乎朋友的真誠 


在網絡上,並不是所有的文章都是親身經歷和私人情感,
有的源於生活,有的源於想象和虛構,或者是所見所聞,
有感而發,看到朋友的好文章,
覺得對人有幫助和啟示就轉過來,與大家分享,
我的空間沒有任何限制,我願意與不同年齡,
不同職業與地位,不同民族與地域的來訪朋友交朋友。





空間是屬於自己的私人世界,喜怒哀樂盡在其中,
上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上網可以學習,豐富自己的生活,
讓我學會了平和,懂得珍惜,不管遇到真誠還是假意,
我都以一顆真誠善良的心,以熱忱積極的態度與之相待,
人本來都是一樣的,沒有優劣好壞之分,
關鍵是那一顆心的改變,空間是學習和交流的地方。

來者都是客,不管你來自何方,都歡迎你的到來,
留不留言無所謂,我不在乎人氣,只在乎朋友的真誠!

雖然我的空間做的不漂亮,
但我還是希望能給進來的朋友感到溫馨和快樂。

網絡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交流平臺,讓我有幸認識了很多真誠,
善良,多才的朋友,網絡虛擬,人真實了網絡也就是真實了。

空間互動,不說話並不代表不熱情,不聯系不代表不牽掛,
我覺得文字互動也是一種很好的交流和交友方式。

一聲問候讓我們不再陌生,一句祝福讓我們不再遙遠,
留言中有你,感到溫馨,交流中有你,感到親切。

空間有你,感覺精彩。友情是一種高尚,純潔,
能持久的情感,友情是雨季裏的一把傘,能撐起一片晴天,
朋友是黑夜裏的一盞燈,可以照亮前方的路,
朋友是糖,可以沖淡生活中的苦澀。

在茫茫人海,沒有過的約定,我們卻相識,沒有許諾,

我們卻把真誠寫在心裏。

把友誼寫在空間,朋友的聲聲祝福,句句關愛,


都讓我感到溫暖,空間裏,沒有貧窮富貴,只有朋友,

不論我們相距多麼遙遠,只要真誠,友情不受時空的阻隔,

輕輕的一聲問候,淡淡的祝福,傾註了我所有的心願和真誠,

無論新老朋友,無論緣深緣淺,我都會珍惜,

我不在乎空間人氣,只在乎朋友的真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