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我們的翅膀




翅膀: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更堅強。 

我們的翅膀, 我們相信,所以支持 !
我們的翅膀,支持 ! 加油 !
繼續展開愛的翅膀,讓愛飛翔 !

在茫然的生命旅途中,愛和關懷就是我們心靈深處的盼望;
感謝 ! 在苦難中仍能高聲歡唱未來、也充滿希望。


明日的路程,即使仍然艱苦,
只要上帝繼續帶領,只要人間繼續有愛,只要你我繼續同行;
為點燃生命之光,就有盼望和新生的一天。
 



Oh,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You, you, you, you are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Fly, fly, fly away. You let me fly so high.
Oh, you, you, you,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Oh, you, you, you,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Fly, fly, fly high against the sky,
so high I almost touch the sk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God for you,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沒有留言: